脸滚键盘_shdkxnsmakd

理想三句

Some lived in the true would change the way reform.
似乎只有活在现实中的人才能重新来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Glassy Sky》
        Optimus prime是个机器人——如你所见,是个初代机器人。在这个机器人泛滥的年代,他像一个废旧的老机器。——即便当时他被生产他的公司称为“最伟大的杰作”。
       ''That's really a big joke!''
       那些狂妄自大却又傲慢无知的政客们如是说到。
       ''We invented it,so it served us from the day it was born!''
       所以直到现在,可怜的Optimus依然对it这个词心存排斥。从上一个主人家辞职也是因为这种稀奇古怪的好笑破事儿。
       16岁的少年终是阳光的。在不知天高地厚的年纪,看什么都是充斥着未知的,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当然,科学是能解释大部分东西的。
       “I think I can make him better and different than other robots!”
      第一次看到这位被戏谑的取名为杰作的机器人,Bnmblebee就几乎是惊讶无比了。他也不知道,这位初代机器人用了什么方法让自己看上去那么崭新。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